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19-05-13 08:08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录入:web  
    
临河车站办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前期勘察工作
 

为顺利推进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将老旧小区改造这项民生工程做好、做实,近日,临河区车站街道办事处深入今年改造的6个老旧小区进行前期实地勘察。

该办对这6个小区的基础环境、硬件设施、违建情况进行了摸排,并在摸排过程中发现小区内存在道路、方砖破损严重、车辆停放无序、绿化缺失、排污管道经常堵塞、公共照明设施破损严重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该办工作人员现场与建设局技术人员商讨解决办法。老旧小区改造就是要以解决居民群众所想所需为目的,“改不改”“怎么改”要征求居民的意见,要通过改造彻底解决老旧小区存在的各类问题,真正为居民群众把好事做好做实。

通过勘察,该办发现有许多影响改造的事情要提前进入小区解决,这样才能按时高质量完成改造任务。为了不影响施工进度,该办将尽快安排社区工作人员和相关职能部门提前进小区解决好各种矛盾纠纷调处工作。与小区内私搭乱建与乱堆乱放的户主进行入户沟通,引导居民积极自拆,支持改造和管理,力争为老旧小区改造顺利施工开通绿色通道。(通讯员 枫叶)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