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19-05-07 11:13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录入:web  
    
临河区计划投资9500万元改造非成套住宅1560户
 
近日,笔者从市市政环境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 2019年临河区非成套住宅棚户区改造项目计划6月开工建设,计划投资9500万元。

2019年,临河区政府决定继续对平房区实施改造。将原本配套水平较低的平房区内的非成套住宅,改造成由独立厨房、卫生间、客厅、卧室组成的成套住宅,市政基础设施也将随之完善,让平房区居民的居住条件更方便,居住环境更美好。

今年非成套住宅棚户区改造项目计划投资9500万元,由临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市市政环境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实施。改造范围为花都西片区、利民东街片区、乌拉特大街片区,改造户数为1560户,涉及人口约5460人。改造内容包括厨卫改造、巷道硬化、环卫设施改造、建筑节能改造、屋面改造、强弱电改造、路灯改造、环境整治、供暖改造、给排水改造等。项目计划6月开工建设,10月底竣工。本报临河讯(通讯员 王巍)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