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19-05-07 11:12  来源:临河新闻网   录入:web  
    
我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记者 刘子欢)5月6日,我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要求,安排部署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农场、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是一项全新工作,要以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架构、建强一支志愿者服务队伍、建设一批实践平台、开展一系列文明实践活动、推进文明实践工作和现有工作相结合的“五个一”为抓手,以群众需求为基础,切实帮助解决基层群众在生产生活中的现实困难和精神困惑,高质量推进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在特色创新、营造氛围上狠下功夫,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切实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重点工作是建立融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城乡基层综合平台,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乡村文化振兴。按照安排,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以试点先行、统筹推进为原则,9个乡镇、2个农场和11个街道办事处全部挂牌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其中八一乡、双河镇、金川街道办事处和团结街道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作为区级试点所,下设试点站8个。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