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19-03-21 08:35  来源:临河新闻网   录入:web  
    
临河10多家单位揭牌,快来看看是哪些……
 

3月20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民族事务委员会、应急管理局、信访局、扶贫开发办公室、政务服务局、保密机要局、教育局、农牧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医疗保障局、水利局、卫生健康委员会、文化旅游体育局等我区10多家机构改革新成立、新组建单位揭牌成立。区领导张文智、斯日古楞、雷振华、蔺晓东分别参加相关单位揭牌仪式。

我区机构改革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机构改革的总体部署要求,结合临河实际,积极探索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进一步优化部门职能,理顺体制机制,确保机构设置上下贯通、执行有力。此次新成立、新组建的部门正式揭牌,标志着临河区机构改革又迈出了关键性一步。

各新成立、新组建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上级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改革任务;立足新职能新使命,履职尽责,讲团结、讲担当,齐心协力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临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闫鑫 辛伟 李恒 刘子欢)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