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19-03-20 09:46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录入:web  
    
临河区2019年创业担保贷款发放要求
 

临河区2019年创业担保贷款发放工作开始了

为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支持就业创业的作用,确保贷款放得准、用得好、收得回。近日,临河区就业局就做好2019年创业担保贷款发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创业担保贷款审核发放程序如下:

  1. 申请创业担保贷款的个人、小微企业必须提供真实、完整、有效的证件和资料。

  2. 人社局、就业局、创业实体所在地街道办事处、经办银行工作人员实地核实贷款人员身份、经营场所、经营规模、还贷能力、吸纳就业情况及发展能力等。符合条件的贷款本人需提供2寸白底彩照到区就业局7号窗口领取创业担保贷款申请审批表及反担保保证书;小微企业领取借款人资格审核申请表,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完整的资料交回区就业局审核。

  3. 根据审核意见就业局将贷款人员档案资料转经办银行审核办理贷款手续。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