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19-03-18 08:48  来源:临河新闻网   录入:web  
    
临河区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3月15日,临河区在文博广场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各单位、企业围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的活动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便民服务。

活动现场设置了假冒伪劣商品展台、现场投诉受理台、咨询举报台、法律法规宣传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现场解答和受理消费者投诉。最受市民关注的是“过期药品换新药”活动,市民拿过期药品兑换合格的非处方药品或日用品,同时,工作人员针对如何鉴别药品、保健品真伪及其正确食用方法进行了现场解答。

据统计,现场共回收过期药品800余种,2.8万余盒,货值25万余元。当日,在北郊垃圾场对查获和回收的药品进行了统一销毁,共计销毁了800余种,4万余盒,货值34万余元。还销毁三无、假冒伪劣、超过保质期食品30余种,3000多公斤,货值4万余元。

此外,临河区部分单位、企业在活动现场宣传河套全域绿色有机高端农畜产品和“天赋河套”农产品品牌,接受广大消费者的咨询。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