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动态
日期:2019-03-18 08:42  来源:临河新闻网   录入:web  
    
临河区部署2019年医保基金监管工作
 

3月12日,临河区召开2019年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推进会,总结2018年度医保基金运行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医疗保险基金监管工作目标和任务。副区长斯日古楞,区公安局、卫计局、人社局、医保中心、食药监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负责人参加。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合肥、沈阳等地欺诈骗取医保基金的案例;听取了医保中心主要负责人对2018年度医保基金运行情况的汇报和对2019年度基金监管工作的安排;通报了2018年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和对医保定点机构违规处理情况。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对医保监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强化措施,全面加强医疗保险监管工作,医保中心要加大宣传力度,完善医保体系建设,提高医保治理能力,加强医保队伍建设,并继续深入推进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行动;定点医院要建立健全现代医院医保管理制度,加强医保科管理职能,同时医院领导要重视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定点零售药店要自觉履行《医疗服务协议》,严格执行基本医疗保险用药管理相关规定,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培训。

会议强调,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强化管理,扎实工作,依法依规,作好《管理协议》相关政策要求,确保基金安全运行,为构建临河区健康平稳可持续的医疗保障体系做出应有贡献。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