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19-03-15 09:12  来源:临河新闻网   录入:web  
    
我区召开“扶贫低保两线合一”问题专项核查工作培训会
 

本报讯(记者 李恒 通讯员 许高飞)3月14日上午,我区召开“扶贫低保两线合一”问题专项核查工作培训会议,安排部署我区“扶贫低保两线合一”问题专项核查工作。区扶贫办、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各乡镇(农场)的分管领导、扶贫办主任、民政办主任,驻乡工作组、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区扶贫办、民政局工作人员为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关于开展“扶贫低保两线合一”问题专项核查工作的通知》精神、中央第八巡视组对自治区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等内容,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会议强调,各乡镇、农场要充分认识开展“扶贫低保两线合一”问题专项核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举一反三”,为脱贫攻坚今后的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要明确责任,有序推进,确保核查工作落到实处。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