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19-03-07 11:22  来源:临河新闻网   录入:web  
    
我区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暨表彰大会
 

3月6日,临河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巴彦淖尔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如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乌云巴图,区政协主席李瑞芝,区委副书记彭玉堂,区领导周鹏程、苏茂荣、兰秀英、王跟翔、斯日古楞、张建平、斯琴高娃出席。

大会表彰了刘慧等10名临河区“三八”红旗手,丁智宇等5名临河区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宋敏等15名临河区优秀妇女工作者,金川街道便民服务大厅等5个巾帼文明岗,区城管执法局等3个“三八”红旗集体及韩瑞萍、张瑞兰等10户临河区最美家庭。

近年来,我区各级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促进妇女创业就业、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增进家庭和谐、加强妇联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切实发挥了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临河区改革发展稳定贡献了“半边天”力量。2019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目标任务的开局之年,我区妇女工作者和广大妇女将会积极响应妇联系统改革提出的奋斗目标,守望相助、团结奋斗,努力在全区各项事业的发展中建功立业,为加快推进临河绿色高质量发展奉献巾帼之力。

在本次表彰大会上,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妇女代表和少年儿童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