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19-03-04 09:20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中国•河套食品谷项目落地临河
 

3月1日,中国•河套食品谷签约仪式在临河区举行。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肇晟,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如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乌云巴图,区政协主席李瑞芝,区委副书记彭玉堂,内蒙古中泰众合食品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干卿、总裁尤元波,天维基金管理(珠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小勇,青岛荣德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辉,北京中泰恒岳能源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桐庶,今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张湘出席签约仪式。区政府办、发改局、农牧业局、经商信局、贸促会工商联、园区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签约仪式上,内蒙古中泰众合食品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干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项目情况;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如红、河源公司总经理范光明与内蒙古中泰众合公司董事长刘干卿签约;内蒙古中泰众合公司分别与青岛荣德玉公司、北京中泰恒岳能源贸易公司、今人科技公司签订投资协议。政府副区长李志钧、内蒙古中泰众合公司总裁尤元波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张如红表示,中泰众合食品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在我区投资建设河套食品谷,为我区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河套食品谷项目的落地,对我区建设河套全域绿色有机高端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输出基地,打造国家级农高区有着重要意义,是推动我区经济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推进“天赋河套”品牌建设的良好契机。河套食品谷项目建设恰逢其时,签约仪式后,投资方要抓紧时间建设加工基地,在引进核心产品方面要有建树、有动作。希望企业与政府及各相关部门形成合力,加强项目建设的信心,加快项目落地的速度,特事特办,力争排除一切干扰因素,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落地,早日获得丰硕成果。

中国河套食品谷项目规划占地7500亩,由内蒙古中泰众合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建设,总投资超过100亿元,项目以脱水菜和出口食品加工为主体,通过招商引资汇聚中小企业100家以上,规模企业30家以上,打造百亿产值园区。

临河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畅 刘子欢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