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临河>政务要闻
日期:2019-03-04 09:04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区十三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93次会议
 

3月1日,临河区十三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93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全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区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等事宜。

市委常委、临河区委书记王肇晟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如红,区委副书记彭玉堂,区委常委张文智、周鹏程、任昱东、王勇、苏茂荣出席会议,区政协主席李瑞芝,政府副区长白龙、王银保、李志钧、雷振华、涂雄兵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自治区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上三级关于“大棚房”问题要求精神,研究了临河区清理整治工作。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国家信访局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通知以及全国、自治区和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国、自治区和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国、自治区和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听取了临河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王肇晟要求,临河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要迅速制定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和督查组,全面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王肇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本区域、本单位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形成安全生产工作的整体合力。相关部门要全面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大排查,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见实效”。同时建立巩固长效机制,确保安全工作持续向好。

会议还研究了临河区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有关事宜,《临河区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实施意见》以及其他事项。

临河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祺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