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回应关切
日期:2020-04-17 17:00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录入:web  
    
市政务服务局积极回应群众关切
 
   本报讯(记者 黄景莲)近日,市政务服务局充分利用12345政府服务热线,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理舆论氛围。

  通过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收集群众各类举报、投诉和求助信息,并进行分类处置。1月25日至3月9日,热线平台共受理各类群众诉求6386件,涉及疫情防控方面3981件,占热线总量的六成以上。其中,咨询求助3938件,投诉举报26件,建议类诉求17件。诉求主要集中在交通管制、证件办理、社区管控、防控物资价格等问题上。

  为保证热线畅通,群众诉求得到及时回复,12345指挥调度中心第一时间抽调工作人员复岗上班,合理调整班次、增加值班人员,组织12345话务专班人员学习新政策实现现场解答,无法现场解答的会同有关部门第一时间予以解答回复,特别是对有关不实消息及时辟谣,消除群众心理恐慌,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治理环境贡献了积极力量;针对群众关于哄抬物价、人员聚集等方面举报,第一时间转交有关部门和地区处理,跟踪督办,及时向群众予以反馈,已累计核实并处理各类举报25起;针对群众的各类求助切实做到件件有回应、件件有落实,已累计协调有关部门解决群众实际困难需要219件,满意度回访达91%以上。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