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回应关切
日期:2019-12-26 09:04  来源:巴彦淖尔新闻网   录入:web  
    
临河到陕坝通公交车了?巴运公司回复说……
 

连日来,不少市民的朋友圈里转发着这样一条消息:“乘客朋友们,近期陕坝到临河公交车开始上路,票价三块。为了乘客朋友们出行方便,请互相转告。”近日,很多市民向本报新闻热线7956666求证这条消息是真是假?

12月24日,市民高先生边翻看自己朋友圈里的信息边对记者说:“如果临陕线真能改成公交化运营,票价再降下来,市民出门就更方便了。希望公交化运营能早点到来。”

那么这条消息准确吗?巴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已将临陕线公交改造方案上报有关部门。目前,巴运公司已聘请具有相关资质的第三方评估公司对原临陕线车辆进行评估,评估之后会进行回购,并按批复方案进行公交化改造运营。一有最新消息,他们将通过各媒体及时告知市民。所以,朋友圈里转发的相关消息是不准确的。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