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回应关切
日期:2019-12-11 08:59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除油烟,控扬尘!临河城管治理环境污染不含糊
 

今年以来,临河城管执法局以市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工作重心,从除油烟、控扬尘等方面入手,不断加大环境污染治理力度,城市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 

■ 重拳治理油烟污染

该局全面推进餐饮油烟整治,对城区1002家餐饮门店摸底造册,实时动态监管;督促886户餐饮门店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安装率达88%,立案处罚254户,停业整顿26户,整改烧烤业炉具216户,实现了主次干道及重点区域餐饮门店燃煤使用基本清零;取缔露天烧烤123处,取缔使用燃煤炉具93户,整改噪音扰民102起,群众投诉举报案件与去年相比下降了50%,基本杜绝了城区范围内露天烧烤现象。

■ 强力遏制扬尘污染

该局重点针对渣土车辆带泥上路、非法倾倒、建筑工地扬尘等开展了专项整治,要求城区55个在建工地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完成仿真草坪建筑工程围挡39处2.3万平米;清运城区建筑垃圾22.8万方;处理105起建筑工地夜间扰民行为;对临磴路、临白路及城区14处砂石料场进行覆盖和抑尘处理;配合相关部门硬化城区裸露黄土7520平米。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