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回应关切
日期:2019-12-03 09:05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立行立改】临河一职西平房区告别脏乱差
 

针对群众反映的临河一职西平房区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12月2日,汇丰办事处联合巴彦淖尔市市政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出动铲车1辆、垃圾清运车5辆,对该区域空地上的垃圾堆进行了彻底清理整治。

据了解,临河一职西平房区属清宜林海岸改造项目征收范围,住户都已签订征拆补偿协议书,为避免造成公共资源浪费,该区域未进行下水等基础设施综合改造。

下一步,汇丰办事处和市政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将增派环卫工人,加强对该区域环境卫生的清洁维护。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