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回应关切
日期:2019-11-18 10:54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老旧小区换新颜居民送旗表心意
 

位于临河区西环街道花都社区的林业楼,由于建成时间较长、居住户较少,一直没有物业公司入驻,导致该楼在出现外墙墙皮脱落、楼梯间墙面和扶手破损、屋顶漏水等现象时,却无人过问,成了居住在那里的30户住户的烦心事。

改造后的林业楼

今年,西环街道花都社区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与住建局、市政公司对接,将林业楼列入老旧小区改造范围,并实施了改造。看着新做的墙体保温和硬化好的门前小路,住户们高兴之余,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社区,表示感谢。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