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回应关切
日期:2019-11-15 10:26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录入:web  
    
市民反映的这些交管问题有回复了
 

最近,有网友在“塞上新媒”APP中提出诸多交管问题,临河交管大队秩序中队中队长黄钰一一作答。

网友:前段时间,临河交管大队集中整治“炸街党”,效果明显,这些人有一段时间没出来扰民了。最近,临河四中附近天刚黑又有人骑着炸街摩托出来扰民,巨大的轰鸣声响彻天空,希望有关部门严厉整治“炸街党”,还居民一份安宁。

黄钰:此问题已向临河交管大队反映,会加强整治管理。

网友:大兰庙桥便民市场临狼路段应尽快设置斑马线和礼让行人标识,现在行人过马路很危险,交通隐患多。

黄钰:会实地调研,看前后有没有斑马线,如果斑马线与斑马线之间的距离远,符合施划标准,交管大队会施划;如果一条路段斑马线与斑马线距离近,就不能施划太多斑马线。

网友:临河胜利北路刚过临五路信号灯处,经常有不少骑电动车的人走机动车道,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管理。

黄钰:胜利北路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道是个老大难问题。曙光学校接送学生的家长经常占用道路,非机动车只能到机动车道行驶。该问题已反映给此路段中队长,会加强管理。

网友:在市区送生活用品的车辆在临河交管大队办理临时通行证,正常情况下需要三天,要不就是一个礼拜,时间太久了,希望临河交管大队简化办理程序,根据车辆的不同性质,分别对待,开设专门的窗口让为市区服务的车辆优先办理。

黄钰:交管部门办理临时通行证需要上门验车,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不能在窗口办理,比如翻斗车、双混车、货车没有停车的地方,只能由民警上门服务。小型厢式货车可以开到临河交管大队验车办理,一般领申请表当天就能办完,没有三天或一周的情况。以前也有人嫌临河交管大队远,希望在政务大厅开设窗口,但是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不能在窗口办理此项业务。

记者 李博

实习生 王静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