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回应关切
日期:2019-10-18 16:22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录入:web  
    
临河九庄小区住户:我们这里咋还不供暖?
 

10月14日,有读者向本报新闻热线7956666、“掌上巴彦淖尔”“塞上新媒”反映,10月15日就要供暖了,临河九庄小区供暖连一点动静也没有。

九庄小区住户张大爷说:“我们小区住的基本上都是老年人,人上了岁数本身就怕冷,这几天,家里凉飕飕的,根本呆不住。现在小区里连一点供暖的动静也没有。”

住户张女士说:“这几天,家里特别冷,我在家里穿着棉衣棉裤。暖气管连水也没注,实在冷得不行时,只能打开电褥子和电暖气取暖。前段时间听说小区要用天然气壁挂炉取暖,我们还挺高兴的,现在咋又没动静了?”

对此,记者和临河区双河镇进步村的陈书记取得联系,他告诉记者,九庄小区原计划使用天然气壁挂炉,结果费用太大没安装。目前,有关部门计划在九庄小区实施空气源热泵供暖,一栋楼安一台供热设备,实行封闭供暖,计划10月15日开始施工,每安一栋楼,就给一栋楼供暖。小区的10栋楼将陆续供暖,预计一个月全部供暖。

记者 贾君莲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