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回应关切
日期:2019-09-26 15:12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群众反映小区附近餐饮店油烟刺鼻?立即整改!
 

近日,有群众反映:“临河区胜利南路育红东街民贸家属楼附近王记烧烤店、林大妈焖面馆等餐饮店虽然有油烟净化设施,但形同虚设,运行不正常,经过处理后出来的油烟还是很呛,尤其中午、傍晚比较明显,其他餐饮店也大多存在这种状况。”

临河区接到转办问题通知后,立即责成临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生态环境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赶赴现场,对群众举报问题进行详细调查核实。经调查,临河区胜利南路育红东街民贸家属楼周边现有餐饮经营户4家,具体为:裕香拉面馆、香馨园炖菜馆、王记烧烤城、林大妈焖面馆,全部安装了油烟净化设施,并有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其中林大妈焖面馆油烟净化设施存在油垢堵塞通道口现象,存在油烟污染问题。群众反映问题属实。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立即责令林大妈焖面馆对油烟净化设施进行整改,要求其尽快安装新的油烟净化设施,同时,责令民贸家属楼周边餐饮户定时清洗、检修油烟净化设施。据了解,9月20日,林大妈焖面馆已经安装了新的油烟净化设施。

下一步,临河区将进一步加大餐饮油烟污染整治力度,以“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态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持续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为广大市民营造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