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回应关切
日期:2019-09-25 08:30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尚林丽景道路修整进度如何?什么时候能修好?记者帮你问
 

尚林丽景小区东侧道路一直未能硬化,车来人往经常是尘土飞扬,还存在交通安全隐患,既影响住在附近的居民,也成为不少人的“心病”。

为切实解决群众困难,近日,临河区委和政府责成区住建局、曙光乡、新华街道、市政公司等部门,就尚林丽景小区东侧道路问题进行详细调查并整改。

现在整改情况如何?9月19日,记者在尚林丽景小区施工现场看到,工人正在浇筑铺设尚林丽景小区南至长春东街的道路。负责施工的市政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尚林丽景小区车辆出入只有南北一条路,考虑到群众出行,施工人员首先浇筑尚林丽景小区南至长春东街的道路,北边路段空出用于车辆通行。大约三天,南边路段就可凝固并投入使用,之后施工人员再对北边路段进行硬化。

据了解,市政公司负责修建从某部队至长春东街段320米临时便道,全段混凝土路面,其中,尚林丽景小区南至长春东街道路宽7米,北至某部队道路宽4米。因该路段为临时性改善型道路,且路面下方有供热主管道,所以未铺设排污管道,但是,施工人员已设计好路面坡度,有效避免道路积水。工程从9月14日开始动工,预计半个月内完工。

“我刚结婚不久就住到了尚林丽景小区,一直盼着能把这条尘土飞扬的土路修整修整,现在终于盼到了!感谢政府给我们解决了这个大困难,以后出行方便多了,也不用再忍受灰尘满天了!”一位在施工现场观看的附近居民说。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