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重点领域>疫情防控
日期:2022-12-05 10:18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区关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的通告(临防指通告〔2022〕228号)
 

按照临河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统一安排,2022年12月4日,对临河区重点管控区域、小区、村组(分场)及其他区域自愿检测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共完成样本采集60183人,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在集中隔离管控人员中检出阳性感染者7人,在外地返临人员中检出阳性感染者3人。

特向社会通告。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居民群众本着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负责的原则,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两米线、扫场所码(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等防护措施,自觉主动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对未经证实的消息不发布、不传播、不评论,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

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守护我们的健康家园。


临河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2月4日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