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重点领域
日期:2020-06-18 15:35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个人创业担保贷款额度提高至20万元!
 

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稳就业、保就业举措,更好发挥创业担保贷款支持就业带动创业作用,助力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纾困发展,根据相关政策要求,现就进一步做好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扩大创业担保贷款覆盖范围。自通知印发之日至2020年12月31日新发放贷款,扩大到以下群体:一是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个体工商户;二是贷款购车专门用于出租运营的个人;三是贷款购车加入网络约车平台的专职司机(需平台提供专职司机“双证”等证明材料);四是符合条件的出租车、网约车企业或其子公司;五是对已享受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政策且已按时还清贷款的个人,在疫情期间出现经营困难的,可再次申请创业担保贷款。

二、适当提高创业担保贷款额度。符合条件的个人最高可申请创业担保贷款额度由15万元提高至20万元。

三、降低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小微企业当年新招用符合条件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人数与企业现有在职职工人数的占比,由20%下降为15%,超过100人的企业下降为8%。

四、创业担保贷款担保条件,申请贷款材料,贷款办理流程仍按《关于做好2020年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通知》执行。

五、各街道办事处(社区)、乡镇(村委会)就业服务平台和各创业园区(孵化基地)要加强创业担保贷款财政贴息政策宣传,积极推荐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个人、小微企业享受这项惠民惠企政策,全力做创业服务工作,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临河区劳动就业服务局

2020年6月16日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