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重点领域
日期:2020-03-12 10:25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录入:web  
    
今年临河区强化6个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建设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临河区将重点加强6个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建设,强化园区辐射示范带动作用

今年,临河区将重点推进6个市级重点园区建设,即

同时,还将加强15个临河区本级重点示范园区建设,每个园区核心面积不少于1000亩。

示范区建设将坚持围绕基地、特色、项目、效益做示范,体现规模大、标准高、项目多,参与农户广、辐射带动强的特点。按照《2020年全市农业生产主推优良品种、重点适用技术名录》,园区主推优良品种、新型肥料和适用技术,力争优良品种覆盖率达到98%以上,重点技术应用率达到95%以上。

园区建设将突出农机与农艺有机融合,通过农机配套,使新的农艺措施得到有效推广应用,将园区建设成可学习、可复制、可推广的田间课堂和展示平台。计划年内通过园区培训农民5万人次以上。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