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重点领域
日期:2020-02-26 10:39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录入:web  
    
临河区召开城建领域重点项目调度会
 
   本报临河讯(通讯员 闫鑫 李昱呈)2月22日,临河区召开城建领域重点项目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2020年临河区城建领域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提出解决措施。与会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就各自承担的重点工程情况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找准城市定位,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认真抓好落实,着力补齐基础设施短板,进一步完善城市公共服务功能,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服务水平,全力推进临河区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做好项目前期和基础工作,加强统筹调度。要认真研究上级投资导向和政策信息,创新工作思路,积极争取上级项目资金,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对于老旧小区改造、非成片住宅棚户区改造、打通“断头路”等项目工程要认真研究,紧盯群众期盼,加大攻坚力度,以最大限度撬动社会资本,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推进;对于园林绿化工程,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制定有针对性地工作措施,让“开窗见绿”逐步成为现实;对于征拆工作,要主动沟通对接有开发意向的企业,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努力把工作做细做实;对于房屋权属登记工作,要以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为出发点,畅通办证渠道,组织各小区群众有序进行登记办理;对于物业管理方面,要充实工作力量,加大物业执法力度,全面整治小区内损坏公共设施、私搭乱建、侵占绿地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临河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本着“量力而行”的工作原则,统筹推进城建项目。同时,要充分调动企业参与的积极性,形成良性互动机制,科学有序组织施工,全力以赴抓好、抓细、抓紧、抓实各项工程建设,用实际行动落实好临河区委区政府对群众的庄严承诺。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