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重点领域
日期:2019-12-23 10:14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录入:web  
    
市住房公积金临河管理部增设自助查询系统
 
   本报讯(记者 杨志利)近日,为向广大服务对象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临河管理部在业务大厅增设了智能住房公积金自助查询系统。

  住房公积金缴存者只需持身份证原件在自助查询机上轻轻一刷,系统即可辨识出缴存者的身份信息,根据不同需求查询相关缴存或贷款信息。其中,个人账户信息查询不仅可以显示缴存职工公积金基本信息,还可以显示具体明细;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还款明细查询可以显示贷款户贷款金额、还款方式、贷款期限、剩余本金等信息。

  自助查询机增加了市民查询公积金的渠道,缩短了在柜台排队等候的时间,进一步提升了住房公积金管理部精细化服务水平。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