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重点领域
日期:2019-10-24 10:39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录入:web  
    
投资20亿元的保静集群式人工智能制造建设项目在开发区动工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可达80亿元
 

本报临河讯(通讯员 谢越峰 杨孟)近日,投资20亿元的保静集群式人工智能制造建设项目在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动工。该项目的落地意味着开发区走向全面优化产业布局。

近年来,开发区大力推进节能环保产业建设,积极构建现代化高新技术产业体系,不断优化产业布局。此次引进的保静(内蒙古)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计划投资20亿元的保静集群式人工智能制造建设项目,规划占地1000余亩,建设内容包括办公楼、院士研发孵化基地、实验楼、生产车间等设施55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实现80条机器人自动化流水线,年生产BJQT七碳净化污水处理设备840台/套,生产组装3+物联网远程管理设备840台/套、3+物联网冷热电三联供设备840台/套,预计年产值可达到80亿元。

保静智能项目体量大、模式新,对提升开发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水平,打造智能产业集群,加快实现开发区绿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