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重点领域
日期:2019-10-10 14:52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王肇晟调研临河区部分农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注重解决问题的要求,10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临河区委书记王肇晟来到鲜农万亩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巴彦淖尔市临河现代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园区,就临河区部分农业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进行调研。 

王肇晟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主题教育同全区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

在鲜农万亩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王肇晟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态岩棉栽培智能大棚的建设进展情况,并针对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现场与相关负责人讨论研究,协调解决。

王肇晟指出,重点农业项目建设是我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要做好项目谋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依托现代农业发展基础,进一步整合资源,引进先进技术,探索新颖适合的现代化企业运营发展模式,加快推动农业产业提质增效,努力培育农村农业发展新动能。

王肇晟要求,相关乡镇及部门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加强沟通协作,科学论证规划重点产业及区域布局,逐步完善配套设施和技术服务体系,全力加快建设进度,把美好愿景早日变为现实。

临河区政府副区长蔺晓东,区委办、区农牧局、乌兰图克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