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重点领域
日期:2019-07-29 09:11  来源:   录入:web  
    
临河区召开上半年经济工作推进会
 

7月27日,临河区召开上半年经济工作推进会,分析总结我区上半年经济运行及项目建设情况,进一步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如红,政府各副区长、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开发区和双河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发改局、工信局、商务局、住建局、交通局、招商局等综合经济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开发区管委会、双河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今年重点项目实施情况及下半年经济增长点的情况;政府副区长张文智、斯日古楞、白龙、李志钧、雷振华、蔺晓东就各自分管领域方面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重点项目、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张如红指出,上半年我区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始终保持战略定力,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紧紧围绕绿色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做好了经济运行各项工作,全区经济总体平稳,稳中有进。

就下一步工作,张如红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稳字当头总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合力攻坚,加快经济指标落实。要健全调度工作机制,加强调度预警;要强化指标统计,做到应统尽统,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自身责任,认真谋划工作,积极挖掘潜力,推动经济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如红要求,要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全力保障已开工项目顺利推进;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做好政策、项目对接工作,争取更多的项目资金,推动项目建设;要狠抓项目储备及招商引资工作,为下一步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注重人才队伍的建设,切实筑牢高质量发展的人才基础;要强化征管,抓好财税增收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临河区融媒体中心记者:田海霞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