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重点领域
日期:2019-06-18 10:03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录入:web  
    
临河区专项整治重点行业领域
 
本报临河讯(通讯员 刘畅)6月13日,临河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会议宣读了《临河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针对15个重点行业领域明确了责任领导、牵头单位、责任单位以及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牵头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工作专班,制定针对行业内部具体可行的行动方案;要在重点行业领域开展系统内部的自查自纠,坚持问题导向,梳理问题漏洞,确保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黑恶违法犯罪早发现、早打击,治理在先、处置在小;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各行业领域既要各负其责、依法履职,又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发动、依靠群众,拓宽线索收集渠道,向全社会征集重点行业、系统内涉黑涉恶涉乱线索,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形成全社会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确保临河区扫黑除恶工作人人有责、人人担责。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