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重点领域
日期:2019-06-06 09:02  来源:   录入:web  
    
我市4家企业入评第四批自治区级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近日,自治区政府公布了第四批自治区级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名单,我市锦泰源现代农牧业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立亚东农林牧开发有限公司、内蒙古金丰农牧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乌拉特前旗青松草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榜上有名。
近年来,我市林草部门多措并举,从资金扶持、项目支撑、市场拓展、品牌建设等方面培育壮大龙头企业。一是资金扶持。2012年以来,累计为10家龙头企业的林业产业化项目补贴380万元。二是项目支撑。积极争取国家、自治区林业产业化项目、经济林补贴项目。2018年开始由市财政每年预算安排1000万元,林草部门也整合相关项目资金2000万元,以“以奖代补”的形式投放各旗县区,用于经济林产业发展,并向龙头企业倾斜。三是市场拓展。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每年组织我市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参加国际、国家、自治区级林产品博览会。同时积极对接苏宁等电商平台,帮助企业拓宽营销渠道。四是品牌建设。林草部门积极与巴彦绿业公司协调,申报使用“天赋河套”品牌,从全市70余家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及农民专业合作示范社中,按要求筛选具备条件的林产品和企业等待审批。五是创新培育。邀请区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开展讲座;组建科技服务队,加强科技培训,培养一批懂经营、会管理、掌握基本生产技能的技术员,切实提高林产品科技含量;着力培育能够实现“产贮销”一体化的龙头企业。(记者 吕园)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