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旅游
日期:2018-07-19  来源:   录入:管理员
临河举行首届“美丽乡村”端午文化旅游节

6月16日,临河区首届“美丽乡村”端午文化旅游节在狼山镇富强村开幕。

此次活动为期3天,由临河区工商联、临河区文化旅游局、巴彦淖尔市河原农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办。

开幕式上活动内容精彩纷呈,投壶比赛、古装走秀、包粽子比赛、曲艺表演、屈原祭祀礼、金川啤酒畅饮大赛、少儿开笔礼、空竹表演、父亲节感恩仪式等相继开始,让大家在家门口感受到端午节浓郁的文化氛围。

同时,市书法家协会、市老年书画协会还在富强村举行了创作基地活动中心挂牌仪式。

2015年富强村被自治区住建厅评为“美丽宜居村庄”和“美丽乡村”,2016年获得全国十大“最美乡村”的称号。临河区依托富强村“乡村旅游示范点”的优势,积极培育农家乐、传统老作坊和家庭旅店、千亩采摘园,与蒙草抗旱公司合作,打造富强村五组花海,使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浑然一体,形成独具特色的发展高地。(记者 贾君莲)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