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旅游
日期:2019-05-15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录入:web
吉祥航空踩线团赴我市考察踩线
5月8日,由吉祥航空联合上海、郑州媒体及旅行社组成的踩线团一行30多人来到我市,开启了为期4天的旅游考察踩线活动。
当日,踩线团一行伴着细雨,一路欢歌来到此行第一站磴口县,实地考察了亚洲最大的一首制水利枢纽——黄河三盛公水利枢纽、景色秀美的纳林湖、恢弘壮观的阿贵庙等景区,近距离感受了我市文化旅游风情魅力和河套民俗文化。
吉祥航空于2019年3月31日开通了上海—郑州—巴彦淖尔往返航线,为了进一步提高巴彦淖尔在上海和郑州的影响力,拓展客源市场,让更多的上海、河南两地游客认识巴彦淖尔、了解巴彦淖尔,从而走进巴彦淖尔,促进巴彦淖尔旅游业快速发展,我市针对此次考察推出了以黄河文化、草原文化、边塞文化、农耕文化为主题的四条精品旅游线路,在考察踩线期间,踩线团一行还将赴杭后、中旗、五原等地,考察国家一级公路“天赋河套一号大道”、甘其毛都口岸、河套农耕文化博览苑等景区景点,并通过媒体向上海和河南宣传推广我市旅游线路,营造“天赋河套 巴彦淖尔”旅游品牌形象。
踩线活动期间,巴彦淖尔市政府将与吉祥航空公司及上海和河南有关媒体、旅行社踩线团举行座谈会,与吉祥航空公司及上海和河南有关媒体、旅行社进行业务洽谈并议定交流合作事项。(记者 焦锦平)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