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旅游
日期:2019-04-18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录入:web
民主村:千亩梨花朵朵开引得游客踏春来

本报临河讯(通讯员 孔德胤 包佳婧 文/图)四月暮春,正是梨花展露风姿的好时节,不少市民选择踏青赏花。那么今年临河区的梨花何时怒放?什么时间去能看到最美的花海?近日,临河区气象局工作人员来到干召庙镇民主村调查梨花生长情况,通过综合分析,气象专家预测,今年干召庙苹果梨始花期为4月19~21日,盛花期为4月22~24日,终花期为4月26~28日。在此期间,游客可尽享梨园美景。

据了解,民主村四组种梨历史悠久,全组102户农民都以种梨为主业,梨树种植面积1000多亩,品种主要为早酥梨和苹果梨。在种植过程中,农户按照绿色无公害标准种植,保证了梨果的产量和品质,深受消费者青睐。更为可喜的是,近年来,随着临河区旅游业的发展,村民们在政府的鼓励和支持下开起了农家乐,不少农户还把自家的果园变成了采摘园,提供游玩、采摘、农家乐一条龙服务,把一份收入变成了两份收入,农民奔小康的劲头更足了。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