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旅游
日期:2019-01-04  来源:临河新闻网   录入:web
临河区第三届河套冰雪文化旅游节冰雪运动会开幕

1月3日,临河区第三届河套冰雪文化旅游节冰雪运动会·万人健步走活动在浩彤现代农业园区开幕。

活动现场,来自全区各乡镇、农场、办事处、区直各单位等60多支代表队的2000余名干部职工组成浩浩荡荡的队伍,绕园区进行了3公里的健步走活动,拉开了此次文化节的序幕。在当天举行的高坡雪圈速降、掷冰壶打靶团体赛、滑冰车接力赛中,参赛队员们个个卯足了劲参与其中,呐喊声、哨子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不断。

据了解,此项活动由市体育局、临河区人民政府主办,期间还将举办冰上龙舟比赛、雪地足球射门、雪地拔河、冰上自行车等比赛项目,让游客感受冰雪魅力的同时,亲身体验赛事的乐趣。“为响应国家‘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要求,打造冰雪旅游文化城市名片,临河区决定于1月至3月举办第三届河套冰雪文化旅游节暨临河区干部职工、青少年冰雪运动会和中小学生冬令营活动,以群众性冰雪活动、赛事、旅游休闲为载体,促进临河区体育、文化、旅游事业深度融合发展。”

区文化旅游局(体育局)副局长阿庆阳说。“举办这样的文化节,既可以提高全民参与健身的意识,还能增强我们的身体素质,让大家在参加比赛的同时,感受冰雪文化的魅力,很开心很有趣,我刚刚参加的是健步走活动和雪圈速降比赛,下次想让家人也来体验。”区经商信局干部杨璐莹说。



           
主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