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
日期:2018-07-20 15:14  来源:   录入:管理员  
    
张如红带队赴外地招商引资
 

本报讯(记者 田海霞)近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如红带领招商引资考察组赴北京、天津、杭州、苏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政府副区长李志钧,政府办、区贸促会、保税物流园区、综合执法局、市政环投公司等主要负责人参加。

张如红一行先后来到北京华新绿源环保公司、天津内蒙古商会、内蒙古驻天津办事处、杭州锦江集团等地进行参观考察和交流座谈,并重点就引进餐厨垃圾处理和生活垃圾处理发电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

北京华新绿源环保公司是集再生资源综合利用、环保技术研发创新、环保设备开发制造、环保系统集成供应与环保项目投资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十年来,华新环保累计为5千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超过3万次回收处理服务;回收处理电子废弃物超过1200万台,报废汽车约10万辆;向产业链下游提供了逾35万吨的再生资源,实现了良好的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在参观了企业的固废处理车间后,考察组一行与华新环保公司就如何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张如红表示,未来几年临河区将全力打造静脉产业园,需要引进一批技术领先、工艺环保的固废处理、餐厨垃圾处理、生活垃圾处理发电项目,华新环保公司作为全国环保行业的龙头企业,拥有世界领先的技术和研发团队,十分符合我区静脉产业园发展的需要,双方合作的前景非常广阔,希望双方能携手合作,共同走产业链绿色环保发展之路,实现互利双赢。 

杭州锦江集团于1998年进入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产业,拥有垃圾预处理优化、垃圾炉优化、垃圾渗滤液处理等核心技术,垃圾电厂个数和垃圾处理量位列全国第一。考察组先后赴锦江集团下属的杭州萧山生活垃圾处理发电厂、苏州餐厨垃圾处理厂、包头生活垃圾处理厂和生活垃圾处理发电厂进行了详细的参观了解,并与集团投资部和事业发展部高层就引进餐厨垃圾处理、生活垃圾处理发电厂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张如红表示,锦江集团的环保能源发电厂,在设计、建设、管理、环境保护等方面拥有先进的技术、规范的工艺,在集中处理垃圾时把气味和视觉等方面的污染降到了最低,不影响、不危害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是一项真正的惠民工程。临河区将积极推动餐厨垃圾处理及生活垃圾处理发电项目早日落地,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希望双方能够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多方面的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