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
日期:2018-05-25 15:36  来源:   录入:管理员  
    
西贝餐饮与内蒙古羔端羊肉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为建设河套全域绿色有机高端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输出基地,打造巴彦淖尔优质羊品牌,5月25日,内蒙古西贝餐饮集团有限公司与内蒙古羔端羊肉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了优质羊肉订购长期合作战略签约仪式。

1.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兵,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孙艾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子斌,市委常委、临河区委书记王肇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峻,市政协副主席王志云,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如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乌云巴图,区政协主席李瑞芝,副区长王银保等出席。

2.jpg

签约仪式上,内蒙古西贝餐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国龙分享了他做这件大事的诱因。他说,羊肉一直都是西贝餐饮的招牌菜,去年一年共购买了60万只羊。一份好的羊肉,85%取决于羊肉的食材,剩下15%取决于制作工艺,所以,西贝餐饮一直都在寻找优质高端羊。去年,当他品尝到羔端羊肉业公司的羊肉后惊呆了,他没想到家乡的羊肉品质如此高,既不膻也不腻,肉质紧实细嫩,味道温润鲜美。在多次组团考察了解后,他决定与羔端羊肉业公司达成合作战略,长期从该公司采购羊肉。这次合作,双方签订了10万只羊的供应订单,这对于确保西贝餐饮“舌尖上的安全”,并向高端产业迈进将创造良好条件。未来,西贝餐饮将会把这些好羊肉做出一道道好菜,让全国人民都品尝到,提升家乡优质高端绿色羊肉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3.jpg


与西贝餐饮达成长期合作战略,对于内蒙古羔端羊肉业股份有限公司来说,是一件非常大的事情。董事长陈怀森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好羊肉进入高端市场,获得消费者认可,这是企业发展最关键的一步。搭乘西贝餐饮这辆“快车”,有利于河套高端羊肉走向全国,做大影响、做出品牌。对企业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成长机会,对于全市科学养羊户来说更是好事,好羊肉终于能卖上好价钱。未来,公司将与更多的合作社、养羊公司进行深层次合作,共同饲养、监管,按照疫病防治、饲养管理、环境控制、品种选育等一系列标准生产羊肉,保证羊肉高端品质。

签约仪式结束后,内蒙古西贝餐饮集团有限公司与内蒙古羔端羊肉业股份有限公司还举行了富川羊肉品鉴推荐会。品鉴推荐会由西贝营销大师策划、西贝厨师团烹饪。

4.jpg

内蒙古西贝餐饮集团与内蒙古羔端羊肉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优质羊肉订购长期合作战略协议,这既是我市涉农企业主动适应农牧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抱团”共进的自觉行动;又会对我市推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奏响农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曲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巴彦淖尔市委和政府各级各部门在全面打造河套全域绿色有机高端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输出基地的道路上,着力为企业营造“绿色环境”、畅通“绿色通道”,努力把我市打造成为投资高地、政策洼地和创业福地。两家企业的签约,将会对我市农牧业标准化生产、质量安全可追溯,健全从农田牧场到餐桌的农畜产品质量全过程监管体系,增加绿色优质农畜产品供给提供有力保障。

临河融媒体中心记者 田海霞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