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
日期:2016-10-31 10:28  来源:   录入:管理员  
    
四季青农副产品交易中心项目
 

 

项目简介:为进一步加快巴彦淖尔市现代农畜产品(B型)保税物流园区开发建设步伐,完善农副产品流通体系,提升产业集聚水平,缓解现有四季青菜市场及周边的交通压力,经区政府研究,决定将四季青菜市场东迁至(B)型保税物流园区内。项目由经纬集团投资建设,打造示范区域的综合性农副产品交易配送中心,总投资17.398亿元,总用地面积约914亩,预留未来向西拓展用地,其中建设用地748.65亩,建筑总量57.67万平米;配送交易区575.25亩,总建筑量40万平米;公寓和商业用地173.4亩,总建筑量17.67万平米。摊位总数1714个,是原四季青市场规模的4-5倍。

建设条件:项目位于保税物流园区北区,农机市场西侧。同时,项目区紧邻机场高速公路建设,北侧规划的主干道是保税物流园区的东西向轴线,为拟建的物流市场的交通集散提供了良好的交通条件。可研已完成,地已征收,目前冷库建设项目总投资650万元,现已完成基础设施部分,制冷、钢构正在安装中,已完成3000万元的投资。项目区征地和部分道路管网工程已完成,具备开工条件。

建设内容:该项目将规划建设十个功能区,分别是:蔬菜交易区、水果交易区、干果交易区、水产品交易区、肉类交易区、粮油交易区、农产品制成品交易区、会展中心区、物流配送区、综合服务区、错峰冷库及冷冻冷库。

投资估算:总投资17.398亿元

效益分析:年交易额近80亿元,实现就业岗位8900多个,带动2-3万人就业,年上缴利税150万元以上。                                                                                       

合作方式:合资、合作

联系地址:临河区招商局     联系人:边寨             

联系电话:0478-8523853             传真:0478-8523855

电子邮箱linhezs@163.com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