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
日期:2023-03-14 09:01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又一食品加工厂项目落户临河!
 
3月11日,内蒙古农都实业有限公司与河北省张家口市沽源县惠德食品有限公司就食品加工厂(蔬菜制品)项目落地签约。

内蒙古农都实业有限公司与张家口市沽源县惠德食品有限公司就食品加工项目达成一致,将在五谷城建立食品加工厂,目前正在进行厂区建设,预计四月投产。

此前,临河区已与河北省张家口市沽源县惠德食品有限公司、内蒙古农都实业有限公司就其在临河投资建设食品加工厂(蔬菜制品)项目完成签约。

据协议,该食品加工厂(蔬菜制品)项目选址在临河区五谷城内,占地面积约13000平方米,总投资约5000万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蔬菜制品、泡菜加工、存储、销售、出口贸易、冷链物流等。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