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
日期:2023-03-13 09:01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区与多家企业洽谈共谋发展合作
 

3月6日中国人民银行呼和浩特中心支行


3月6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呼和浩特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闫先东一行到临河区调研巴彦淖尔国家农高区建设情况,就农高区企业科技创新再贷款、支农支小、再贴现、煤炭高效利用再贷款等方面开展金融支持工作与临河区座谈。


3月6日三一重能零碳产业园


3月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蔺晓东,区领导那日苏组织林草、园区服务、供电、供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赴三一重能零碳产业园调度项目推进情况。蔺晓东实地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后,与各部门负责人及项目工程人员研究解决方案,当场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3月7日北京千喜鹤中食汇供应链


3月7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蔺晓东与北京千喜鹤中食汇供应链总裁黄旺城一行座谈,双方围绕在巴彦淖尔国家农高区发展中央厨房预制菜、智慧团餐、现代农业等产业深入沟通交流。


3月9日全国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联盟


3月9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蔺晓东与全国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联盟秘书长路亚洲一行座谈,双方围绕临河区招商引资和高质量发展深入交流探讨。

蔺晓东表示,临河区将以农高区为基础,以肉羊、小麦、向日葵、辣椒等优势特色产业为重点,以农文旅结合,产业+科技+金融为主要模式,打造特色农业项目,希望双方未来充分利用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共同助力我区乡村产业融合发展。


3月9日包头——临河输气管道工程开工

3月9日,内蒙古西部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包头——临河输气管道工程在临河区正式开工。


3月10日招商引资座谈会


3月10日,临河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企业界人大代表召开招商引资座谈会,对巴彦淖尔市和临河区招商引资政策进行了解读和项目推介。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在临河的投资体会,就临河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并一致表示,要自觉当好临河招商引资的宣传员、服务员和监督员,为临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