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
日期:2023-03-03 17:48  来源:临河商务   录入:web  
    
临河区外贸企业继续“转战”沙特利雅得
 

为贯彻落实临河区招商引资大会精神,持续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临河区商务局派出16家重点外贸企业、32人组成的商务代表团赴阿联酋迪拜、阿布扎比开展外经贸洽谈和招商引资活动,在临河区商务局的提前谋划和商务厅、市商务局的精心组织下,海外商务活动取得预期成果。


图片

2月21日-24日,在为期4天的海湾食品展上,临河区商务代表团累计与17个国家的新老客户洽谈成功,乐河、晨泰、关尔、草原鑫河等16家重点外贸企业签订采购合同和意向性订单3.62亿元,占全市签约量的52%,成交额创历届国外展会新高。


图片


为加强外贸企业与展会上结识的新老朋友保持业务联系,促进订单落地和订单交付,临河区商务代表团在展会期间参加了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DMCC)经贸论坛,同时与迪拜商会座谈,联合金融机构开展专场服务对接,上级商务部门帮助企业熟悉新兴市场情况,为企业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增添信心和动力。


图片


截至目前,临河区商务代表团“蒙商丝路行”阿联酋经贸活动已圆满收官。下一步,临河区外贸企业将“转战”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继续参加经贸交流对接会,进一步宣传我区对外贸易投资环境,持续开展“拓市场、抢订单、促招商”商务活动。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