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
日期:2023-02-27 15:29  来源:临河商务   录入:web  
    
临河区商务局积极组织重点外贸企业“出海抢单”
 
为扎实推动“五大任务”落地见效,促进全区经济快速恢复,形成大抓经济、大抓招商的浓厚氛围,按照自治区商务厅统一部署,临河区商务局精心组织16家重点外贸企业、32人参加2023年自治区“蒙商丝路行”首场海外经贸活动暨沙特、阿联酋内蒙古贸易对接和市场开拓活动。我区参加活动企业数量占全自治区30%,占全市50%。2月19日,赴呼和浩特市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并将于20日抵达迪拜。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杨进,自治区商务厅厅长张鸿福出席活动仪式并作了讲话,我区启云食品有限公司、草原鑫河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巴彦淖尔市外贸企业作了发言,自治区党委外事办、自治区财政厅、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呼和浩特中心支行、内蒙古监管局等部门领导同志及51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仪式。


图片

本次活动,主要为帮助企业找订单,拓市场,建渠道,通过回访老客户,寻找新客户,巩固和拓展中东国家市场,把更多的我区外贸优势产品推销到海湾国家,同时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下一步,临河区商务局将借势而进、乘势而为,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境内外优质展会,主动谋划支持外贸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帮助企业“建渠道、抢订单、降成本、拓市场”,尽最大可能挽回疫情三年造成的损失,积极助力外贸企业抢抓国际市场新机遇,不断促进我区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