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
日期:2023-01-03 21:02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临河区与山东白鹿投资公司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
 

1月2日,临河区与山东白鹿投资公司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双方围绕相关产业项目合作发展进行洽谈对接。区领导蔺晓东、赵国栋、宫韬,山东白鹿投资公司有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区投促、农投、市政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主要围绕农业技术与贸易、农牧业产业基金合作、农高区元宇宙、农高区科技创新飞地经济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就活畜交易市场运营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山东白鹿投资公司负责人表示,临河区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与公司的项目投资理念非常契合。公司将进一步加大与临河区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力度,依托自身优势,寻求合作共赢切入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蔺晓东表示,临河区有良好的投资环境、优惠的投资政策和高效优质的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形成联动机制,尽快达成合作共识。临河区将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提供高效服务,为山东白鹿投资公司在临河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