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
日期:2022-08-31 09:08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赵峻岭与中国船舶集团风电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晓阳一行会谈
 
8月30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赵峻岭与中国船舶集团风电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晓阳一行会谈,双方就建设巴彦淖尔市百亿级清洁能源产业集群,在临河区建设风电产业链及储能系统生产基地进行深入交流。

赵峻岭对张晓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巴彦淖尔及临河区的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和区位优势。赵峻岭说,巴彦淖尔市风光资源富集,风能稳定性好,是全国风能资源最富集的地区之一,清洁能源开发潜力巨大。临河区作为市府所在地,区位优势明显,中国船舶集团风电发展有限公司具有良好的业界口碑和雄厚的实力,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清洁能源开发利用和装备制造、绿色生态产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新能源暨装备制造项目尽快落地,临河区将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张晓阳介绍了中国船舶集团风电发展有限公司的历史沿革、核心产业和战略定位,并对临河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项目建设的做法表示感谢。他说,巴彦淖尔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是一个很有发展潜力的城市,发展清洁能源及装备制造条件好,希望双方务实推动项目落地。
区领导蔺晓东、翟迎春及区直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