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
日期:2022-07-01 09:03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录入:web  
    
临河区推进重大项目签约和招商引资工作
 

  近日,临河区召开贯彻全国稳住经济大盘会议精神暨重大项目签约和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动员和组织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开放意识,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力度,大招商,招大商,上大项目,引大资金,加快推动全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

  会议传达了全国稳住经济大盘会议精神;通报了临河区2022年上级各类专项资金争取落实情况和招商引资工作情况。

  会上,天津新兴际华集团、内蒙古跃阳生物环保有限公司、内蒙古浩彤现代农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巴彦淖尔市兴生源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等4家优秀企业与临河区人民政府进行了项目签约,签约的项目涉及新能源、煤炭物流、有机肥、冷链物流等。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提振招商引资的“精气神”,抢抓时间,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高度的责任感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要加强对企业的扶持帮助,解决好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大以商招商力度。要抢抓当前黄金时期,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检验标准,推进在谈项目尽快签约、签约项目抓紧落地、在建项目高效施工,争取项目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