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
日期:2021-10-12 08:48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点赞!临河区又成功签约一家跨境电子商务项目
 

10月11日,内蒙古葵先生食品有限公司与内蒙古宝洛尔跨境商贸有限公司跨境电子商务项目签约仪式在巴彦淖尔市政府大楼举行。临河区政府党组成员梅步俊主持签约仪式,市区两级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签约仪式上,梅步俊代表临河区对内蒙古宝洛尔跨境商贸有限公司到我区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希望双方本着真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以项目建设为契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搭建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合力推动临河区对外贸易新业态、新模式发展。

据悉,内蒙古葵先生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公司主要以葵花籽熟货生产加工为主,目前已产出七大系列20多种产品,产品畅销国内市场的同时,出口至加拿大、土耳其、伊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十多个国家。内蒙古宝洛尔跨境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全球货源采购与国际跨境免税品供应链为一体的综合型电商服务企业,目前已与全国12个不同类型保税仓库形成联动,主营产品来自15个国家。日前,宝洛尔项目团队已进驻巴彦淖尔市,项目投入运营后,品类将涵盖轻奢、彩妆、母婴、洗化、居家五大类3000多个品种,预计年新增跨境电商交易额1000万元以上。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