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
日期:2019-03-06 09:03  来源:临河新闻网   录入:web  
    
我区签约羊骨高值化加工项目协议
 

2月28日,内蒙古草原鑫河食品有限公司和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加工研究所在北京举行了羊骨高值化加工项目签约仪式。临河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如红出席。

签约仪式上,张如红介绍了临河区羊产业现状、面临的问题及产业转型升级所需的技术要求。张如红指出,羊产业已成为我区农牧业优势产业,是农民增收的重要途径。依托羊产业,做强农业绿色品牌,建成全域绿色有机高端农副产品产业生产加工区是临河区努力的方向。此次签约,内蒙古草原鑫河食品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加工研究所建立长期合作科研项目与人才项目,联合成立研发中心和研发平台,这既能推动我区羊副产物梯次加工和深层次利用,提升企业产业技术研发能力,促进企业产品升级、技术升级、产业升级,又能打造我区优势品牌,推进我区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目标,助推我区羊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