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在线访谈
日期:2023-06-01 08:03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有声海报|落实“四敢”,农场党委书记有话说⑧
 

2023年,狼山农场将深入践行区委“四敢”“四争”“四干”精神,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强基础、兴产业、抓人居、促治理、增收入”的工作思路,紧扣“一个目标,两大属性,三大板块,四大平台,五大举措”总体发展战略,努力形成稳中有进、进中提质的良好发展态势。

今年,我们将以产业兴旺为重点,统筹资产资源,用足用活强农惠农富农政策,稳定优化“一产”,全力主攻“二产”,跟进搞活“三产”。一是打造一个田园综合体。我们将以三分场为核心,建设一个“一产”万亩黄河水沉沙滴灌粮食种植综合科技示范园区;一个“二产”木糖、木糖醇及生物有机肥生产区,一期拟投资3800万元;一个“三产”生态休闲观光区,打造田间生态观光环路5公里;建成集现代农业、农产品精深加工、生态观光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推动农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二是建设万亩绿色高质量综合科技示范园区。我们将在七分场9连311省道两侧,着力打造粮、经、饲、林果4个千亩标准化示范区,推进农场绿色高质量发展。三是扎实抓好招商引资。目前,百果园保鲜库、设施农业产业园、国家高标准农田建设标准化示范区建设等4个项目已谈妥落地,总投资额达1.1亿元;糖厂建设及玉米制种果穗烘干项目正在洽谈中。

2023年,我们将带领全场党员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把大事做细、把小事做精,以干成精品、干成特色、干成示范的追求,努力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各个方面实现更大突破、取得更多实效,奋力谱写农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