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在线访谈
日期:2023-05-04 08:28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有声海报|落实“四敢”,乡镇镇长有话说⑦
 

2023年,新华镇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敢”要求,以“争项目、争资金、争试点、争荣誉”为出发点,立足全镇的优势和特色,以项目引力抓招商引资,以应试思维促产业发展,坚持“早干、实干、创新干、竞争干”,努力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实践中担当作为。

人勤春来早,春日贵如金。新华镇坚持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全力推动乡村振兴项目落地。一是争取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自治区级试点,加快推进农牧业规模化、产业化、品牌化,落实小麦种植任务,在国家粮食安全生产中展现新作为。二是抓招商引资,我们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积极与上级对接,跑项目、争资金,落地项目2个,在谈项目6个。三是继续做强数字平台,努力实现政府决策科学化、行政办公一体化、农民生产便捷化、农业发展智能化、乡村治理现代化。四是新建现代化种养殖循环经济示范基地、新型农民培训基地、现代化花菇种植基地3个。五是新建集农产品交易、农资交易、电商经济发展等功能为一体的农畜产品交易中心,探索实施“数商兴农”和“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推动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新华镇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有解思维”点燃高质量发展的“燎原之势”,扎实推动区委决策部署在新华镇落地见效,奋力谱写新华镇乡村振兴新篇章。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