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在线访谈
日期:2023-04-03 09:43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有声海报|落实“四敢”,乡镇党委书记有话说⑥
 


狼山镇主动出击抓招商,铆足干劲抓项目。截至目前,已落地正在建设的招商引资项目7个,总投资24.3684亿元。一是华北油田联合站建设项目;二是内蒙古北方淖尔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与北方联合清洁能源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在福增村10万千瓦光伏场区、升压站建设项目;三是富强村马文化产业项目;四是福增村秸秆转化厂项目;五是光明村兴生源煤炭物流配送项目;六是镜湖自驾游营地项目;七是爱丰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与欣发食品发展有限公司联合集体经济项目。

正在积极对接争取的招商引资项目10个,总投资预计2.2098亿元。分别是:以集镇瓜籽交易市场9家进出口贸易企业为核心建设临河区北部最大的物流仓储及初加工基地项目、农产品线上数字化交易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永乐村1500平米农产品深加工仓库项目、富强村酒厂扩建项目、爱丰村辣椒农产品烘干厂项目、爱丰村万头种羊繁育基地及活羊交易市场项目、爱丰村集体经济农产品精深加工生产线项目、爱国村脱水菜加工厂项目、爱国村农资超市项目、永乐村酱菜厂项目。

2023年,狼山镇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扛起招商引资重大责任,争分夺秒、大干快上,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危机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大的力度、更积极的作为、更精准的举措,将招商引资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