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蒙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在线访谈
日期:2023-03-01 08:31  来源: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录入:web  
    
有声海报|落实“四敢”,乡镇党委书记有话说⑤
 

 


2023年,双河镇紧扣全区“一条主线、五大任务、三项重点、五大行动”工作思路,围绕区委提出“全力以赴争项目、争资金、争试点、争荣誉”目标,以走好共同富裕一二三产城乡融合发展道路为导向,建设和美城郊强镇。


我们重点按照区委“大抓招商、大抓项目”的战略部署,挖掘特色资源,拓宽招商思路,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对接双河康养小镇、团结村鲜食糯玉米生产加工基地、全日制私立学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融合产业园等多个项目,项目预计投资5.2亿元以上。
同时,我们强化项目引领和园区带动作用,重点推进五大产业园区建设:一是建设万亩瓜菜高新特色产业园,二是建设黄河村、奋斗村肉牛养殖循环产业园,三是建设马场地村沿黄奶业特色加工项目,四是打造进步村一二三产农文旅融合产业园,五是建设团结村乡土绿色周末休闲便民市场,依托优质园区建设,推动各类涉农产业项目集聚发展。
2023年,双河镇将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谋发展,勇于创新促振兴,用实干与担当接续谱写城郊乡村振兴新篇章。



 
           
主办: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临河区政务服务局
蒙ICP备1300368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8020002    蒙公网安备:1508020200002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支持IPv6
电话:0478-8526765